雁丘詞

万圣节的糖

【万圣节的糖,假装是万圣节当天发的】
——天狼星×央森
    大街上格外的热闹,吵吵嚷嚷的扰乱了屋里的安静。
    于是天狼星放下书看向窗外。
    是孩子们在欢笑,那笑脸和口袋里装着糖一样,满是甜甜的味道。想来万圣节确实是孩子喜欢的节日,既是一场盛大的化妆舞会,又是糖果丰收的日子。
    门被敲响了,天狼星开门的瞬间,眼前便闯进了五颜六色的一片。
    “不给糖就捣蛋!”孩子们嬉笑着高声呼喊,团团围住天狼星。
    被围困住的人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,抬手指向桌子上的糖果盒。
    孩子们立马欢呼着奔向糖果盒,离开时干脆连盒子也没有留下。
    看着空空如也的桌子,天狼星恍惚产生一种自己被一群孩子抢劫的错觉。
    “咚、咚、咚。”门再次被敲响,不再是之前的杂乱无章,而是带上了熟悉的节奏感。
    开门,果然是央森。
    大概是为了顺应节日,央森象征性的背上一对白花花的小翅膀伴起天使,向来低束着发也散开了,微卷起的弧度和他嘴角扬起的弧度一样好看。
    湛蓝的眸子里,欢乐和喜悦满得快溢出来,他一张口便化作了清脆的笑声,扑面而来:“阿星,万圣节快乐!我的糖呢?”
    天狼星不愧是不解风情之人,直话直说道:“被孩子抢了。”
    央森:“……”
    央森一时不知该气还是该笑,于是又气又笑道:“阿星你太过分了!居然不给我留糖果!你,你……唔唔?!”
    先是眼前突然放大了的俊脸,接着就是唇上突如其来的温热,天狼星吻上央森将那些抱怨通通堵了回去,他尝到那人唇上残留的糖味,有巧克力还有各种口味的水果糖,于是他缓缓的极尽温柔的深入了,想尝到更多的甜。
    过了许久,唇舌相离,拉开一道细细的银丝。
    央森红透了脸,不知是害羞还是缺氧。天狼星环抱着他,头埋在他颈间轻轻的蹭着,稀碎的发惹得他感到一阵细微的痒。
    接着,天狼星的话更是让他心痒。
    他说,糖没了,我把自己给你,要不要?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8)